3/25/2005

環遊世界

現在居然有旅行社推出環遊世界四十五天的專案..好屌啊。台幣一百萬,真是有錢人的玩意啊?
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aroundworld/index.htm

住有住到..杜拜 Burj Al Arab, 香港 Peninsula ..<-我只知道這兩家..
還有搭Orient Express(我打電動有打過) , 巴西嘉年華 , 還有 大堡礁、愛爾斯岩巨石、南美伊瓜蘇瀑布、亞馬遜河叢林探險、印加失落之城馬丘比丘、地中海、愛琴海、北極極光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瑪哈陵、香港夜景。 連北極都有,真夠力。 香港夜景就比較沒啥了...

那我可以問問參加這些團的人,是不是需要順便買一支衛星行動電話,走到那通道哪。多棒啊~
來喔,一組US$3,000 (送手機喔?)

1 Comments:

At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購屋的那幾篇寫的很屌呀,怎麼都沒人回呀,真是的...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嘛,雖然俞先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年紀輕輕就買房子,多少讓人心中各癢(哈哈!!其實他真的很努力啦!!借我唸兩句),不過我還是發揮一下朋友愛,推推!!!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