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5

關於飯店的服務

好久沒上來廢話了...
今天要提的是飯店的服務,老實說想在飯店住的好又便宜,唯一的方式就是「龜毛」。話說,我們今天要待的飯店是Swissotel The Stamford,這是Raffles體系下的一個飯店。擁有東南亞地區最大的SPA中心 - Amrita Spa。不過現在要講的不是SPA,是房間。
其實我在Check-in的時候就對那個櫃臺阿三的態度有點不滿,覺得他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搞不好就是他故意弄一間爛房間給我。我們拿一到一間很舊的房間,用著很俗的床單,我老婆還說枕頭有口水味。窗簾紗的那一層還有破一個大洞,上面還有一些的小班點。老實說,當你第一印象不好時,大概你也找不到有啥好的。
於是我老婆就不高興了,覺得這家飯店很爛..OOXX..反正我的壓力就開始來了,首先先是安撫無效。哇!才第一天耶,那他要是每天這樣我日子多難過啊。只好去跟櫃臺講說要換房間,反正就是又要我發揮機車的個性啦。哩哩嚕嚕之後,我們原本住在26樓,換了一間在52樓的房間。
我們還跟那位小姐說..如果還是很爛,了不起我們自己貼錢在升級好了。不過他們還是叫我們先看一下,門一開..mmm。還不錯,純白的床單,床上的話也比較有品味了。包括沙發、桌椅都是比較新的(有品味多了)。而且還是維持原來的價錢。不過,我老婆覺得可以才是重點,我看他表情應該是還可以吧。他衝進去的第一件事是先拿枕頭起來聞看看有沒口水味。
當然,我也不會虧待那位幫我們換房的小姐,於是抄下他的姓名,幫他在Feedback多講他幾句好話啦?。我老婆心情好了,我的日子就輕鬆了。於是,他愉快的研究飯店SPA的目錄....。

3 Comments:

At 10:20 AM, Blogger Yulin Chang said...

Swissotel The Stamford 不錯呀, 我跟你說那個阿三給我的房間不錯的就是這家. 我每次住旅館不管訂房或是 check-in 都要不斷的叮嚀要高樓層的房間. 通常高樓層的房間比較好, 當然視野也會比較好.

 
At 4:43 PM, Blogger PingPing said...

這間飯店的view應該不錯啊...
你的blog蠻好看的喔。

 
At 3: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Τhe writе-up ρrovides verifіеd benefiсial
to me personally. It’s really informatiνe
аnԁ you rеally are clearly very eduсatеԁ of this tyρe.
You pοssesѕ openеd up my ρersonal
sight in order to νarying viеws οn this paгticular mаtter
wіth intrіquіng, notable anԁ reliable
content material.

my web page - ADIPEX
Here is my weblog :: ADIPEX

 

Post a Comment

<< Home